夏末

咕咕咕
afd:yy

[allTR]驯服

  先发个预告,卢伏有的,哈伏应该会有的,斯伏可能会有的

  剧情和r,1比5的程度吧,孩子饿疯了,自己炖肉吃

  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  

  这是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死去的第一个月,卢修斯并没有多伤心,他的父亲死于梅毒,你不能指望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对一个乱搞的父亲有什么感情。

  现在,他才是马尔福家族的家主,掌握着足以撼动整个英国魔法界的财产。

  老马尔福应该是还留存着一点良心的,知道自己时日无多,在一年前就将卢修斯引荐给了成名许久,被誉为最强大的巫师的黑魔王Voldemort。

  那是一个并不算美好的天气,外面下着大雨,落在地上,噼里啪啦的,让卢修斯想起了麻瓜爱玩的鞭炮,大雨没有洗去盛夏的燥热,反而冲起了泥土的腥味,让人皱眉。

  “时间到了,我想你已经准备好去见那位大人了。”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走进房门,对坐在窗边的卢修斯说道。

  该死的,他一点也不想去见什么黑魔王,他对和这个父亲有关的一切都厌恶极了。

  如果卢修斯没记错,那什么鬼黑魔王今年应该是43,和他的父亲同岁。

  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带着卢修斯移形换影到一座庄园外,出于对庄园主人的尊敬,并没有直接移形换影进入。

  花园里风格统一,花朵是清一色的红,在风雨的击打下呈现出颓靡之感。

  进入房屋之内,多以暗色为主,加以银饰点缀,价格不菲。卢修斯看出,庄园主人明显品味非凡,审美极高,且庄园造价比起马尔福庄园有过之而无不及,于是稍微收起了随意的心态,开始重视这次见面。

   两人来到一间书房外,卢修斯被留在了外面,老马尔福进去谈话了。

  外面的雨还在下,看来短时间内不会停了。卢修斯望着窗户,有些出神。

  就在卢修斯第二十一次数到一百时,阿布拉克萨斯终于叫他进去了。

  书房内灯光幽暗,只是勉强看得清事物轮廓的样子,一个人影坐在椅子上,手指在扶手上轻轻的敲着拍子,老马尔福早就教过他怎么做。

  “lord。”卢修斯开口。

  窗外突然出现一道闪电,照亮了昏暗的书房。

  二十出头的面容,皮肤极其苍白,脸上有一两道细小的裂痕,让卢修斯突然想到了一种来自东方的,名为瓷的东西,极其脆弱,一碰即碎,那人低垂着眼眸,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出一小片阴影。

  从此,一颗名叫Voldemort的欲望的种子在卢修斯心底扎了根。

评论(44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